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家具行矮凳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沙發茶幾組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椅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北區家具行推薦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沙發床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竹北家具行小茶幾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街上冷嗖嗖的,風時時的吹,人行道上的柳,就在寒風中抖動,樹上的葉子就颯颯的落,人行道上就滿是敗落的柳樹的葉子。葉子在過往的車掠起來的風中翻滾著,看著讓人頓感蕭條和凄涼。   放眼看去,人行道上很長一排的柳樹葉子都稀疏了,枯黃了,綠色,也是殘存的綠了,在幾場風之后,就會萎落,只剩下柳樹的枝椏,垂在寒風中,沒有了什么景色。   我的腦子里,就想到了春天,夏天,或者是秋天時柳樹的情景。   春天里,柳樹發芽,伸長了柔嫩的枝條,枝條上滿是新葉,綠的那么的清新,充滿了生機,帶給人希望。夏天里,柳樹的枝條伸的老長,老長了,倒垂下來,葉子也長的細長,細長的,很是茂密,柳樹就綠的旺盛,那柔嫩的枝條,在風中輕輕的舞動,帶給人遐想,柳樹極盡婀娜,就像妙齡的女子一樣讓人欣賞。柳樹也遮擋住了熾熱的陽光,帶給人陰翳,行走在柳樹下,柔嫩的柳絲撫在頭上,柳葉散發著清香,帶給人詩一樣的享受。秋天里,天涼了,柳樹的葉子雖然綠的不再富有生機,清新,綠的深了,沒有了生命的光澤,但是,卻給人一種經歷過夏天歷練之后的沉靜的美麗。和那變得粗壯的細長的柳絲一樣,帶給人沉穩的美麗。   而時間一晃就過去,在冬天來臨了,在寒風之中,柳樹的葉子就枯黃了,敗落了,只留下粗壯的長長的枝條,挺立在凝重的寒風中。沒有了風景,也就沒有人欣賞。春天里,夏天里,秋天里,河堤邊的柳樹,成為了這個小城里最亮麗清新的風景。而在冬天里,落葉飄落在街道上,柳樹也只有枝條沒有了風景,不但沒有人欣賞,那枯黃的落葉,讓人感到凄涼,也讓人感到小城里顯得荒蕪臟亂了。   清潔工人在寒風中艱難的掃著大量的落葉。我想,清潔工人的心里,一定沒有想到柳樹春天,夏天,秋天帶給小城的美麗,一定在心里詛咒柳樹落下的大量的葉子,污染了城市,也帶給他們超重的工作。   看著寒風中的柳樹,滿地的枯黃的落葉,那挺立的枝條,心里忽然涌上一個詞語,殘枝敗柳。   是啊!殘枝條敗柳,就是這副凄清荒涼的景象。   忽然覺得,柳就像女子,春天里做著浪漫的夢,夏天里極盡的展現著風姿,經歷過風雨和陽光后,在秋天里成熟了,有了沉靜,穩重的美麗。但是,無奈青春不再,韶華易逝,恍然間就不再年輕,在歲月中漸漸的老去,無論內心里有怎樣美麗的夢,青春時有如何美麗的容顏,而在敗落了后,也不過是這等凄清的模樣。   也讓人恍然間懂得了,人時間美麗的事物,都是容易失去的,尤其不堪歲月的打磨,于是,在經歷時要懂得珍惜。   仿佛昨天還是春天,還是夏天,還是秋天,一晃就年末歲尾,到了冬天了。看著敗柳,讓人感想嘆息的同時,也更讓人感受到了歲月匆匆。歲月的腳步一刻也不停止,不斷的帶來美,也帶走美,直把我們帶入到了像敗柳一樣的蒼老里去。   柳雖然敗了,明年的春天還會重新煥發生機。而人的青春一旦失去,就再不會回來了。想著,讓人的心里感到凄涼,酸楚,也沉甸甸的。   也許,什么都不可怕,可怕的是歲月。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不言興殤,不訴衷腸,只因我是一個感性的人,倔強的骨子里暗藏三分柔情,也因這僅有的三分柔情就注定我只能做一個七分的女孩,至少我給自己只打七分。 都說25歲是女孩的分水嶺,原諒我25歲了還把自己叫做女孩,因為一個只買粉色生活用品、生活中不喜歡獨處、控制不了自己情緒,高興時大笑,悲傷時大哭的我無論如何都跟“女人”這個詞不掛鉤的。亦或者是因為我從小就在外面求學,身體和靈魂一直在路上,不曾有停靠的港灣,內心的不安定造就了心理上的不成熟,又或者僅僅是因為性格使然,“緣起緣滅”皆因與生俱來,我常常想,“恢復出廠設置”對我來說是沒有用的,因為我天生就是少女心泛濫,只有“格式化”這種操作才是真的適合我。可是,縱使我少女心泛濫,也不得不感嘆歲月似一把攥在手心里的流沙,攥的越緊,流的越快,驚魂未甫時才發現自己還真的是到了年紀,因為逛街時,體力已大不如從前,體檢時,自認為很健康的身體也開始出現了小小的病變,就連小時候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霸王般的氣概也開始漸漸被路過的親情、友情和愛情中的愛恨糾葛消磨殆盡。很多事情從最初的“不想”變成了“不得不想”,很多生命中覺得珍貴的人在一天天離我遠去,盡管我懷念、留戀、無法釋懷·······依舊不能改變什么,生命中的一切似乎都在變化著,我想,唯一不變的可能就是我對待生活的態度吧! 我是一個習慣于早睡的人,晚上十點前必須躺在床上,印象中沒有去過酒吧,與朋友聚餐約會不得超過晚上九點,如果到了九點還沒有回到自己的小家,就會深深地覺得自己沒有歸屬感。可能就是這種我自己所謂的“歸屬感”造就了我把工作和生活完全剝離開來,工作時就認真工作,力爭用最高的效率適應社會、適應企業的步伐,生活時就潛心生活,把儀式感和調性看的很重要。生活中我不是一個小資的人,但卻是一個很浪漫的人,會用心為每個節日準備鮮花,會精心為重要的人準備生日禮物,這使得我在生活中還不算是個無聊的人,與我相處的人會覺得不枯燥,我應該慶幸自己算是別人眼中有點文藝的女孩,對待生活中匆匆而過的人和事都有自己的感觀和態度。其實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在試圖修煉自己,想讓自己變成別人口中的淑女,對待事情寵辱不驚,說起話來輕聲慢語,用心努力的去改變但后來卻發現,事情并沒有達到自己理想的效果,反而有些得不償失,原本很真實的自己變得有些矯揉造作,整天想著一些背離本真的東西,就連放在床頭的枕邊書也懶得去翻了,在經過了幾個整夜的輾轉反側后我知道,自己做的有些過了,真實才是一個人身上最難能可貴的品質。不為別人去修煉自己,只為能遇見更好的自己而修煉自己,這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在我25歲的最后一天,我不為自己的青春畫句號,也不慨嘆韶華易逝,只想用自己一直以來固執的教條主義給自己一些忠告:面對愛情,不許海枯石爛,愿用一顆澄澈的心只裝一個值得守候的人;面對友情,不羨高山流水,愿用一雙真實的手去寫一段永載生命的輝煌;面對親情,必當竭盡所能,愿用半生所學、畢生所感護親人周全;面對生活,需鉆石在心,繁花在手,柔情百煉鋼,果敢繞指柔。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即使我還沒有一個屬于自己的穩定的小家,即使我還沒有達到自己最理想的生活狀態,即使我的生活里沒有詩、遠方也不曾達到,我也必須要擁有這四樣東西: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里的善良、融進血液的骨氣和刻在生命里的堅強。 再見,女孩!愿明早起床的第一瞬間有好夢可尋、有笑臉相迎、有陽光灑在臉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生下來不會走路 是父母抱著走路 長大了學會了走路 開始走自己的路 離開了家鄉 遠方,是向往的詩 走著走著,走丟了吟唱 走著走著,走丟了情緣 走著走著,走丟了北斗 走著走著,走丟了自己 不知不覺走到了異鄉 腿走累了,腳走老了 老到不能走路了 再也找不到離家的那條路 找不到遺失在路上的那些碎片 找不到山頂那個燦爛的清晨 找不到海邊那個甜蜜的黃昏 能記住的影像 只有窗外樹杈上 那只與生命告別的知了 慘烈嘶鳴的鄉音 還有,母親送我到村頭 最后的那句叮嚀 變成了風干的一行淚水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墊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客製化 台南中西區軟裝布置推薦新竹家具行薄墊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 台南安平客廳沙發評價新竹香山家具行衣架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 台中環中路餐廳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g66j8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