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子母床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北區雙人沙發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家具行傢飾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東區家具行餐椅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衣櫃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夜已經深了,秋意濃濃,天氣涼涼的房間里,多了鍵盤敲打的聲音。這個聲音伴著我好久了,無論是什么心情,都喜歡用它記錄下我此刻的感受。       最近的大徹大悟,痛快的休,盡情的醉,瘋狂的玩,我都很快樂。雖然身體依然沒有康復,但是心里是很愉悅的。突然間,覺得愛,是一個那么久遠卻又是那么近的一種感覺。天天醒來嗅著飯的香味,我很幸福;天天摟著老公的胳膊入睡,我很幸福;天天看著可愛的兒子,我很幸福…雖然我也有煩惱,可是在真愛面前,都消失無形了。大愛無疆,天空拋開陰霾,依然晴朗;真愛無敵,無論狂風細雨,都會依然清晰….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珍惜….因為有愛,所以要包容他的一切缺點,可以為他流淚到天亮,我為伊人略憔悴,但我不后悔….喜歡把心中的感觸寫出來,找找生命中最純粹的東東。尋找的路上,我們有險灘,有山脈,有河流,最后,我們都越過了種種困難,找到了生命中的那不凋零的小雛菊,雖沒有驚天動地,但是卻寧靜淡然,吐納幽香。       每個年齡段對愛的感受都不一樣,年輕的時候,喜歡被重視。希望像火一樣的玫瑰似的被重視,每個節日都希望收到最愛的人的禮物。不喜歡有多貴重的,只要表示心中有我就好。內心期待每一個特殊日子的到來。老公在廣州進修,我會因為生日中千里之外的一束嬌艷的玫瑰兒激動的淚水漣漣。已經過了30歲,好像這些都不是很期盼了,更多的是感受幸福。今天跟老公一起出去,我們依然手挽著手,心手相牽的感覺是那么溫暖,寧靜。一直以來,都喜歡被老公牽著手,雖然沒有太多的話語,可是彼此都在心中。喜換躺在老公的懷里,那個寬大的胸懷,溫暖著我。聆聽著彼此的心跳,世上還有什么能分開彼此的距離。       老公的工作很忙,夜班經常是收治急診需要手術的患者,忙的不可開交。我總是抱怨工作累,但是跟LG比,我這點身體上的累算什么啊。他的心理和身體上的疲乏才是最累的。好像有些習慣了,老公下夜班的時候,只有是我下午班,我都不想做飯,我們每次都出去吃,看著兒子吃的開心樣子,看著老公解除疲憊后的歡笑,我很幸福。開著車,兒子躺在后座,我跟老公開心的談著一天的工作,共同體會工作中的苦與樂,真的是最開心的時刻。最近我想去考駕照,在老公的百般阻撓下,我放棄了。雖然放棄了,但是我不遺憾!       生活上的我用老公的話說,是個不知道節儉的人。昨天跟朋友去逛街了,遇到了喜歡的東西她也不買,還挑來挑去,也許我真是給好好反省一下了。一直都是喜歡的東西就買了吧,已經30多歲了,還有多少美麗的時刻,為了家,為了孩子,忽視了自己不好。現在,我們買了新房子,生活上又加了濃墨重彩的一筆,該節省的時刻來臨了。一直以來,老公都用他的愛包容我的一切,節儉的對待自己,想想過去的時光,我是一個這么被“寵”壞的人。用同事的話說:你家老公怎么不揍你呀~~哈哈,不過傻人有傻福,誰也比不過呀~~       看著陽光溫暖照耀在身上,陰霾總會過去,陽光總是會帶給我們快樂的久違的友情,久違的笑容,久違的愉悅,都是那樣的真實,心里從來沒有過的坦然。看著昨天的自己,看著重復的生活,看著重復在漩渦中的人們,我真的有種冷眼旁觀的幸福。萬馬翱翔后的煙塵,波濤澎湃后的滾滾旋流,最后會在怒吼中吞噬人性的。只希望做一盞燈,照亮自己,照亮別人眼前黑暗的路。       家就是我溫暖的港灣,給我快樂,給我幸福,也給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2個男人。我愛我的家,雖然凌亂,卻很溫馨;我愛我的家,雖不闊綽,卻活的愜意;我愛我的家,因為用心呵護,所以我們都很幸福~~~

第四十二天:抗疫騎士,向您致敬 今天是2020年9月24日,今日上傳一首《抗疫騎士,向您致敬》,以此表達對年初以來奮戰在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的敬意: “抗疫騎士,向您致敬” 荊襄風雨 來勢洶洶 病毒入侵 萬民齊喑 一方有難 八方支援 醫者仁心 目光堅定 投身逆行 抗擊疫情 前仆后繼 合力齊心 南山蘭娟 巍然屹立 雷神火神 拔地而起 誓滅新冠 率眾酣戰 中流砥柱 力挽狂瀾 白衣天使 化身騎士 衣不解帶 方艙濟世 一身汗淋 滿臉痕印 義無反顧 報國為民 一腔熱血 滿含深情 抗疫騎士 向您致敬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這個盛夏,男人圍著電視屏幕“大呼小叫”看世界杯;女人們也沒閑著,她們把夏季楊梅的香甜萃取出來,做成楊梅酒、紫蘇楊梅姜,放在冰箱中冰鎮起來。 因為足球,因為楊梅,男人和女人,各安其事。 男人勁享夏夜的啤酒和足球的火熱,而女人則可靜享制作楊梅汁和楊梅酒的香甜。 A 人間美味,最是紫蘇楊梅姜 今年的第一批楊梅來得十分蹊蹺。老爸坐電梯回家,遇到一位鄰居搬東西,到了20樓,他幫人家按住電梯,鄰居就一樣一樣把東西搬出去,最后我爸看見電梯里還有一包東西,就提醒那人拿走,那人笑了笑根本不理會。電梯到達我們家樓層,我爸想這袋東西放在電梯里肯定會丟失,就把這個白色塑料袋拎回了家,讓我去處理。我打開一看,發現是一袋剛采摘的楊梅,約摸兩公斤重。我拔腿就去敲20樓的門,幾戶都敲遍了,無人應答。后來又去敲過三次門,結果都一樣。我在幾個業主群里發消息,也無人理會。 如果是別的東西,我們可以放在物業那里等業主來認領,可這是一袋新鮮的楊梅,不及時食用或處理,它就會成為一袋蚊蟲滋生的垃圾,那樣就辜負了它的主人辛苦采摘的一片苦心。眾所周知,楊梅營養又美味,但成熟期太短,保存更是世界難題。想來想去,我決定把它做成紫蘇楊梅姜——它既然已經回不了家,就讓它以長久一點的方式保存在我這里,如果這期間它的主人找來,我就豪爽地拉開冰箱,指著一溜瓶子說:喏,這都是你的楊梅,拿走吧。 我為什么一定要做紫蘇楊梅姜呢?因為這是湖南歷史悠久的傳統消夏小吃。它好吃到什么程度?據說某位外地吃貨來長沙旅游,在某個小飯館偶然嘗了一口,果斷留下,此后在我大長沙買房娶妻,并且開了一個小店,專賣紫蘇楊梅姜,據說食客眾多,排長隊才能買到。 為了論證那一袋楊梅的安全性,我特地嘗了幾顆,非常甜,而且大顆,屬于剛下樹的自然成熟的果子。我用鹽水把它們浸泡,然后買了生姜和紫蘇,把這些材料全部放在開水里焯過,又用冰糖熬了糖水,自然冷卻后,一層姜絲、一層紫蘇、一層楊梅裝在玻璃瓶子里,最后倒入糖水放冰箱里冷藏。 一周后,紫蘇楊梅姜可以吃了,酸甜可口,十分開胃。它的主人沒有出現。兩周后,饞嘴的朋友批量找來,瓶子越來越少。它的主人仍然沒有出現。最后一瓶紫蘇楊梅姜被消滅的時候,關于這些楊梅的來歷,仍然是個謎。它仿佛一個夢境、一個邀約、一個提醒:一年一度的楊梅盛宴來啦,桔子媽媽,趕快帶著桔子去參加吧。 B 酸酸甜甜,自己制作楊梅酒 我就這樣把不知是誰摘的一袋楊梅吃掉了。心里想著得備些存貨,萬一某天人家找上門,我得拿出東西還他。雖然還的不見得是他的楊梅,好歹得是楊梅對吧。 我開始帶著桔子摘楊梅。 我們的戶外團隊有個“秘密基地”,有二十幾棵橘子樹、四棵柿子樹和六棵楊梅樹。這些果樹,均為數十年前村民所栽,大約因品種不佳,無人管理,一直處在自生自滅的狀態,因此這也成為我們這群大小頑童肆意妄為的果園。 一個周六,我們一行人直接撲入果園。“秘密基地”已落了滿地楊梅,看了真讓人惋惜。摘楊梅是個技術活。豆爸在樹上奮戰了兩個小時,好不容易才摘了半公斤。最后聰明的我們決定上核武器——床單加搖樹。把床單平攤在楊梅樹枝下,四個角系在灌木上,然后用長桿鉤住樹枝搖晃,一場美麗的楊梅雨落了下來。不過這批楊梅偏酸,而且是搖下來的,青的較多,做成紫蘇楊梅姜后,口感一般。 于是豆爸用它們來泡酒。先把楊梅洗凈,用鹽水浸泡后晾干,一層冰糖一層楊梅覆蓋,最后倒上燒酒。密封后,在避光處靜置一個多月,美其名曰青梅酒。青梅酒我沒有喝過,楊梅酒倒是喝過的,酸酸甜甜,風味獨特。 C 意外收獲,摘楊梅送一打金龜子 而我們的孩子,享受到的則是采摘的快樂。他們來到“秘密基地”,攀爬在楊梅樹上,用手去夠、用棍子去敲、用石頭去砸,嘗試用各自的辦法,去搞定樹上的果子。同時,還要對付海量蚊子的襲擊。果園人跡罕至,蚊蟲很多,當我們享受楊梅的盛宴時,蚊子也在把我們當成它們的人肉盛宴。這樣的采摘,本身就是一個難得的生存訓練。 在“秘密基地”摘楊梅時,某天我們一桿子上去,結果床單里落下一群不明飛行物,仔細一看,哇,是一群五彩斑斕的金龜子,它們每個都抱著一顆楊梅,從枝頭直接掉落到床單上,N個大翻滾后,居然也不撒手。爸爸們當即把這群超級大饞蟲“捉拿歸案”。蟲子們成了娃娃們的寵物。爸爸們用棉線把蟲子系成一個活結,每個孩子都有了自己的“小飛機”,它們有絢麗盔甲,盔甲中有翅膀,下有足,能飛能走。它們飛一會,就會回去抱著顆楊梅吸食,吃飽喝足了再接著飛。那段時間,有一只吃楊梅的金龜子,是桔子小伙伴十分羨慕的事情。 在孩子們過了把“飼養癮”,采摘的楊梅已經不新鮮了后,這些金龜子全都放飛大自然。畢竟,它們和我們,都是楊梅這場盛宴的客人,誰也不應該為難誰。 至今,我還在尋找那位丟楊梅的主。為此,我已先后禍害了好幾個地方的楊梅樹,做過好幾批紫蘇楊梅姜,只有他那一批味道最好,我很想知道,他的楊梅來自何方,可有導航通往那里? >>>更多美文:抒情文章

 


新竹東區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穿衣鏡推薦 桃園八德軟裝潢家具行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頭箱訂做 新竹東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 台中南區軟裝潢設計傢具行

arrow
arrow

    g66j8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